一只滕

我写的故事是真,他们的爱意是假。

[陈贝]离人(下)

说在前面的话: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打脸不必相告。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请勿上升真人。

炮王陈同学x游戏主播贝拉拉。灵感来源于微博博主@蛋蛋解说 那两条大名鼎鼎的泡网陈同学视频。

不谈三观。不谈三观。不谈三观。

(下)

陈同学上初中的时候,家里的生意才刚起步,举家为了生意搬到了一个对娇生惯养的陈同学来说有些落后有些荒芜的城市。那个时候的陈同学还未脱去小霸王的调皮捣蛋习性,又是从别的城市来的,在一众以考上重点高中去到一所好大学离开这个城市为目的的同学中显得多少有些格格不入,除了当时班里担任班长的那个男生,几乎没有同学敢跟他说话。他的同学们对他的上课胡闹也是敢怒不敢言的,直到他们有一天在打扫卫生的时候从陈同学的桌斗里发现了一本刊登了许多男生和男生之间爱情故事的杂志。

这么讲起来陈同学还真是挺冤的,他那个时候确实还是个对“性取向”三个字半点概念没有的小屁孩儿一个,更不要说对同性的身体产生反应会有想亲吻男生的欲望什么的……统统都没有。他那个时候还只是单纯的好奇,买来了杂志想要看看在文字描写下男生和男生之间的爱情是什么样子的。

后面事情的发展就可想而知了,他的同学们总算找到了排挤孤立这个总是穿着他们不认识的品牌的衣服,用着他们以为大人才能拥有的手机,玩着新款他们只能想想的游戏机,好像拥有太多东西所以不需要认真上课不需要挤破头学习的新同学的充足理由。

他们不在和他说话,和他不小心有了肢体接触要很夸张的大喊大叫用湿纸巾擦拭,在别的班不知情的男生和陈同学说话的时候大喊你小心点儿他可是喜欢男孩子的,体育课上谁被分到和他一组做活动就要装做这里疼那里痛然后笑嘻嘻地跑去医务室把他一个人扔在操场上……

那是段陈同学不愿意去回想但又无论如何都无法消除的记忆。

好在升了高中陈同学就回到了他出生的城市,回到了没有人知道他初中三年的经历,没有人知道他因为好奇看过耽美杂志,也没有人会对他冷嘲热讽变着法子欺负他的地方。他几乎就要放下心来了,然后他发现他对男生的肉体似乎有着不一样的反应。他会觉得男孩子的身体有着高于女性的诱惑力,会在男孩间正常不过的打闹触碰下皮肤发烫。

陈同学太害怕了。他甚至来不及等自己喜欢上哪个具体的男孩子经过一个自我质疑自我挣扎最后终于确认“我喜欢的人是同性。我是个Gay。”这样的过程,初中的时候他还不是同性恋就已经遭受了那样的对待,说什么他都不想再来这么一遭了。

其实最开始还没到被人追着喊炮王的程度,只是对女生基本都是来者不拒的态度,即使答应了女生交往的要求也不影响他同时和别的女孩子聊骚调情。而即使没有肉体出轨也没几个女朋友能忍受他这个花心人设,纷纷选择了分手之后吐而槽之。久而久之只约炮甚至骗炮的说法更是满天飞了,但人们对异性恋总是宽容的,女生们说起他大都又爱又恨,男生之间更是还会开玩笑说一句真羡慕真厉害。

自以为拥有了约炮这一安全牌的陈同学安安稳稳地上了几年大学,唱着歌学着习约着炮,没想到被自己的高中同学就这么把信息卖给了游戏主播变成了一个个视频素材。

很多事情在你知道了结果之后再回过头来看就很容易找到线索了,这么回忆起来他和“贝拉”的聊天过程中确实好几次感觉到了伪和,这种难以叙述的伪和感现在想来应该就是男性的语言逻辑和用词习惯上跟女孩子肯定是有不同的。

“对不起啦,整蛊了你。”

两次语音对话。三首歌。四五次游戏对战和通宵微信上你来我往的对话。换来对方一个听起来并没什么诚意的道歉。

视频在网上火速传开,身边的同学朋友也都毫不意外地发来了贺电。

他其实没有很生气“贝拉”装女孩子骗了他这件事,如果没有那些视频而对方只是在他上钩以后告诉他他是个男孩子他根本不会生气……甚至可能会有点开心有点心动。因为无论对方的性别是什么坐标在哪里,这些天让他感觉到有趣可爱的这个跟他聊天的人是真的,而且性别更是符合他拼命隐藏但却无法欺骗自己的性取向。

但是游戏主播把视频发到了网上,甚至是以一种可以说得上是惩恶扬善的姿态。他凭什么呢?因为有人跟他说他是个渣男他约炮然后莫须有的说他把人女孩子肚子搞大了就来整蛊他?你情我愿的肉体约炮既不是骗炮更不是出轨,大家自己又是什么样的道德标准就来谴责他?说他是同性恋所以要孤立他排挤他欺负他,他现在像个异性恋一样的和异性约炮也还是不得安宁,到底要一个人怎样才算符合这个世界的要求?

[尾声]

游戏主播见到陈同学真人,是在8102年签约公司的年会上。他已经在宴会厅里转来转去喝了不少酒,整个脑子都有点点卡,一开始他还只是觉得眼熟,毕竟这一年他也是火了又糊,糊了又火,拍过的视频整蛊过的对象凑不齐24个节气也能凑够12个星座了。

等陈同学聚这个杯子到他眼前了,他才反应过来这是曾让他有一点被撩到的心动,唱歌很好听很用心,甚至让网民第一次写出了他和他“男朋友”同人文的陈同学。

-真人比照片还帅诶……

-原来是被公司签过来了啊……

-那我们以后就是同事了哦……

-那你以后要唱歌给更多人听了吧?

“你想我只唱给你一个人听么?”

游戏主播一愣,有点没明白对方是什么个意思,只是下意识的点了点头。

“那这一次不要再骗我了。” 


⭐️END⭐️


Don't let me down.


1)是的没有错给我写成了一个严肃文学。

2)恐同既深柜梗,陈同学在我的这篇文里是个因为心理创伤而导致了约炮行为的小可怜,不是洗白,只是尝试了一种现象可能性。不要当真不要上升真人。

3)最后结尾我是想完全BE的但是答应了基友…所以硬生生的掰出了个开放式结局。

4)生活真的苦,写出这么个玩意儿来我自己也不满意,大家就别骂我了看一个乐呵吧。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