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滕

我写的故事是真,他们的爱意是假。

[哥蛇]存放在24小时书店里的不可回头往事(上)

说在前面的话: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打脸不必相告,请勿上升原角色。

#盲狙高考作文##山东卷#

贺呈x蛇立。因为一直截止到我开始动笔写也不能确定山东卷今年的考题到底是“回头却不是从前”还是“24小时书店”,所以就合起来一起写了。一发完不了就两发。是HE。

并没有参加过高考的老阿姨祝大家都有满意的好成绩呀。

(上)

贺呈是在一家24小时书店里找到的蛇立。

这么说也不确切,他是早就知道的,自从蛇立从自己手下离开之后,每逢跟人打了架受了伤就会躲进这家和他不良混混少年的身份完全不搭嘎的书店。

社会你蛇哥,话少路子野,却鲜少有人知道这么个混世小魔王居然最害怕面对的是他母亲看到他打架造成的伤口时露出的悔恨以及心疼的表情。

以前跟着贺呈的时候每当身上留下严重的伤口,他就躲在贺呈家蹭吃蹭住,等伤口不那么吓人了再回家去。后来两人的关系有了质的改变后,无论多小的伤口哪怕只是嘴角一个小小的淤青,蛇立都要赖在贺呈家里住上两天,贺呈从没赶过他,两人心照不宣,反正早就养伤养到同一张床上去了。

再后来,蛇立就没有地方可以去了,他从进了高中开始就没再读过课本以外的书,当然课本本身也没怎么看过,却是在被人抛弃无处可去的时候被一个书店老板收留了下来。那老板人好,有着个蠢似活菩萨的梦想,开了个几乎不能盈利的24小时书店,就连蛇立这样商家巴不得退避三舍怕上门带着麻烦的小鬼也肯接待。那老板收留他在书店休息,给他包扎伤口的东西和药,却从不多问蛇立的事。

这些贺呈全都知道。

他因为误会和曾经错误的判断导致了蛇立的离开,但对他来说蛇立从始至终都是他手下的人。

何况那不仅仅是他手下的人,更是他放在心尖的人,那是他的人。

而就在半个小时前他心尖上的人和他唯一视作亲人的弟弟打了一架,还险些用一个铁钉戳穿他弟弟的大动脉。

“来得挺快?贺天不会这么大个人了还哭唧唧地给你打电话告状吧?”

贺呈上下扫了一眼蛇立,身上没有明显暴露在外的伤口,这是早就知道他贺呈要找上门在这等着他呢。明显到不能再明显的挑衅。

“你知道么?你弟弟也喜欢男人,怎么你们贺家人都这么喜欢男人的洞啊?啧……”

话音没落蛇立就被贺呈抓着领口拖了出去,他几乎能从男人放在他锁骨处的手散发的热度感受到对方的怒气。

他最喜欢贺呈被他气得眉头皱起,连额头上的青筋都跳动得明显的样子,性感得不得了。


果然被扯进书店旁的小巷后不可避免地被贺呈在早已饱受摧残的小腹上又补了一拳,贺家人连打架都是一个套路,生怕人不知道他们是一个老师教的似的。

“谁让你,去碰贺天的?”

蛇立觉得自己内脏都快被这对兄弟打成虾滑了,可他还在笑,笑得连说话声音都是断断续续的。

“你先打,别憋着了,等打死了再质问我也不迟。”

贺呈盯了蛇立半晌,突然一把掀起了他T恤的衣摆,跳入眼帘的就是青紫一片的淤青。

贺呈的眉眼生得好看,却又和贺天的桃花眼不一样,他长时间注视些什么的时候总叫蛇立品味出点情深义重之类的东西,怪ooc的。

“啧。”

所以蛇立讨厌贺呈这个眼神。

“你说你们那个爹,贺老爷子这辈子刚过一半,都有多少个女人了?怎么到你们兄弟俩这性取向就变了?该不会是报应吧?”

“不过反正也是扌喿完就扔,想要个孩子还不简单?万一插男人插惯了到了异性身体里硬不起来就好笑了吧哈哈哈?”

蛇立说这些话的时候眼睛就没离开过贺呈的脸,哪怕一个字也好,他想看到贺呈被激怒或是被恶心到的表情。可贺呈一点反应都没有,仿佛蛇立肚子上的那些伤开出了花似的,叫他挪不开眼。

所以蛇立最讨厌贺呈没有反应的样子。

“你那个弟弟倒是比你多了点人样,为了那个红毛的小傻逼跑来和我打架脖子都差点被扎穿了,那不要命的样儿比可你带劲多了……啧,你说我怎么就那么贝戋,上赶着倒贴被你这种人扌喿,要是能睡到贺天也算是…!”

贺呈伸手的那一刹那蛇立本能地往后缩,可惜身后已经没有了余地,他在想自己再被打这么一下会不会晕过去。

可贺呈只是轻轻地碰了下他颤抖的腹部,像是确认那些伤的程度。

然后他听见贺呈问他:“你怎么那么倔,疼不疼啊?”

t.b.c.

评论(5)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