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滕

我写的故事是真,他们的爱意是假。

【贺红】电子竞技没有爱情(一发完)

在男盆友办公室楼下等她下班,闲得没事儿随手写一个脱肛野马大纲。有生之年,没有正文。比腿还短。

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打脸,不必相告,请勿上升原角色。

(1)
莫关山坚持玩手游傀儡师的第四年,全世界的服加起来也不剩多少人了,身边同龄的朋友更是很少再有像他这样,工作超市在家打游戏三点一线,连个伴儿都没有。

家里人催婚催他谈恋爱催得飞起,说他小学隔壁班的小陈姑娘下个月就生啦,说他大表哥和男朋友在美国领了证,说同事的孩子第二胎都快生了,说他的发小寸头终于有猫了。

莫关山被逼得烦了就很诚恳地跟他妈妈讲,他也想卸载游戏的,只要他能遇到合适的那个人。
莫妈妈就问他,想找个什么样的,发动身边所有人去帮他找帮他介绍。

莫关山:想找一个又高又帅又有钱脾气又好的瞎子,和对方谈一场你看不见我丑,我不嫌弃你富的恋爱。

氪金以外,全员玄学。

于是一周以后,莫关山万万没有想到他妈妈就真的给他找来了一个又高又帅又有钱脾气又好的瞎子,没有办法,硬着头皮删了傀儡师相亲去了。

(2)
就在莫关山坐在咖啡店里,策划如果相亲对象太丑太猥琐太low该从哪里撤退的逃跑路线的时候,他传闻中又高又帅又有钱脾气又好的相亲对象到了。

“贺天…?”


“我是,你是莫关山么?”

虽然贺天真的很帅、很高,脸上一直挂着好脾气的笑容,穿着打扮看起来十分有钱,而且真的是个瞎子,但莫关山并没有真的一发入魂一见钟情。

直到两个人聊起天来,和他说出了他瞎的原因。

“我不是天生失明的,是打游戏打的。”

莫关山听见了心里小兔蹦蹦哒的声音。

“什么游戏?”

“手游,傀儡师。”

莫关山觉得自己快要恋爱了。

“诶,我当年我也是全服第二呢,别看我这样,其实我不氪金的,全靠肝。”

2017年8月17日,莫关山正式坠入爱河。

(3)

后来贺红两人过上没羞没臊,我当你的眼,你替我氪金,我帮你抽牌,你陪我战斗,称霸王者春药,全服第一。

END

(番外)

后来的后来,莫关山也瞎了,他以为他会和贺天互相扶持,在没有游戏的诱惑与干扰下白头偕老。

谁能想到,电子竞技没有爱情的,不存在的。

于是他们各自成为了他人口中“又高又帅又有钱脾气又好的瞎子”,寻找电竞的眼睛。

真·END

评论(15)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