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滕

我写的故事是真,他们的爱意是假。

[萨杰]海上的亡灵也可以进入英灵殿么?(1)

说在前面的话: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如有打脸不必相告。请勿上升原角色,请勿上升真人。拒谈三观。

OOC。OOC。OOC。

FateZeroAU,海是那个加勒比海,叉是那个三叉戟,人名还是那些人名,剩下全部架空,建议当平行时空支线阅读,求考据党放过。

英灵萨拉查 x 英灵杰克(⚠英灵!不是Master)

试着写了一点点,应该很无趣(。

(1)

Salazar在被那个老瘸子一刀刺中背部掉入深海的时候以为他终于迎来了死亡。

他以为是这样的。

而当他再次发现自己拥有意识和记忆,可以思考的时候一切都证明他不过是经历了一场有些冗长的睡眠。他甚至清楚地意识到自己大概是在一个梦里,梦里有与自己曾经历过的人生完全不一样的片段,而且那些片段某种意义上来说甚至称得上是美梦了。梦境里的他没有被Sparrow那个小骗子骗入魔鬼三角区,没有和他的下属一起被诅咒成不死不灭海缚灵一类的恶心玩意儿,他在一次剿灭海盗的交火中牺牲,算是死得体面而有善终,举国上下为他哀悼,他甚至出现在了小鬼们的教科书上。

Salazar想,真好啊,不死灵可是不会做梦的。他在成为不死灵后几乎都要忘记了做梦的感觉,那漫长而折磨的几十年里他和他的船员们没有睡眠更没有梦境,只有无穷无尽的黑暗、绝望和怨恨。

他才刚从那地狱逃进死亡的怀抱,再也不想过那样的日子了。

“呵……让我看看,是哪个不怕死的小鬼居然召唤了我。”


于此同时年轻的William在圣马丁街道的银行废墟前召唤出了属于他的英灵,一个看起来市侩而邋遢的酒鬼,配合着他身后那堆一天前刚被某个疯狂的海盗糟蹋得一塌糊涂的破砖烂瓦画面竟十分得和谐。

“你就是我的Servant?”William的每一个音节都透露着他毫不掩饰的不可置信,他根本无法想象眼前的这个颓废又邋遢的孤魂野鬼是他召唤出来能带他找到海神宝物的英灵。

“哇,你个小屁孩把我召唤出来了就是这个态度?好歹也要有朗姆酒吧?……我的Master?”

事实是朗姆酒什么的当然不会有,迎接Jack Sparrow再次回归人世间的是他再也不想听到的海神三叉戟传说,和眼前这个他再熟悉不过的一根筋麻烦小Turner,不知道以后还会不会遇上更麻烦的小小Turner2.0。

天知道他不想的。

以前的那些愚蠢的麻烦鬼们,那些令人毛骨悚然的刺激经历,对于一个沉睡许久的老年酒鬼灵魂来说一点都不值得回味。

“你作为我的Servant,我的英灵,要协助我找到三叉戟,救出我的父亲。”

听听这语气,老Turner总有一个好儿子,无论在哪个世界。

“嘿,理想要远大一点,你就为了救个老头就打扰我的睡眠我可不答应,统治整片海域怎么样?”

William听了Jack的话眉头皱得像吉普赛女郎的乳沟,当然这个荒唐的比喻不能让他本人知道,太正经的人总是这么没意思。

“我不是海盗!”

Jack 听了咯咯直笑,“你会是的,当你得到三叉戟的时候。”


而山的那边海的那边一艘破破烂烂的船上,Salazar从看清自己的Master的脸后就没说过一句话,但这并不能代表他的耳根得到了清静。

他的Master是个精力旺盛叽叽喳喳的麻烦鬼,吵得像只麻雀。

不,那就是只麻雀。

还是只在他的世界里毁了他整个人生,骗他和他的船员们进入魔鬼三角区从此不人不鬼,他到死也没能亲手结束对方生命的麻雀。

如果英灵可以杀死召唤自己的Master的话,这个世界从Salazar出现的那一秒开始就不会再有Jack Sparrow这个人了。

“喂,你好歹说句话吧?我不会召唤出了个哑巴吧?那还找个屁的三叉戟啊……”

“闭嘴死麻雀!”

“哇哦,西班牙人,你应该说Yes my lord才对。”

Salazar改变主意了,他这次是真心实意地想要得到三叉戟了。

他要用三叉戟戳穿眼前这只活麻雀,再去戳烂老麻雀并不知道在哪里的坟墓。

t.b.c.

评论(9)

热度(52)